温水

CPP指路:https://www.allcpp.cn/u/2148568.do

 

喻黄/吐槽体:狼人杀先刀男友其实是为了大局考虑,可他生气了怎么办?

叶乐>>劝大家就算是水课也不要找代笔

韩张 >>男友说每天只能和我交流25分钟,到底是爱我还是不爱我?

启明>>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舍友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乐黄CB向>> 同学唱歌超难听但是他自我感觉良好怎么办?

*



不好意思半夜打扰了,正如标题所讲,我在和男友交往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小瓶颈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所以就唐突来向网络上的你们求解一个方法怎么才能跟他好好解释这件事情。

我打的很慢也很长,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这篇投稿。

 

他今天有点不太开心,裹着被子卷走了我的那部分,空调的风有点冷,不过有他躺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大抵是不用盖被子的,也就无妨。

等他睡着了我才敢偷偷开始写这篇投稿。写的时候手边正好放着我们俩的照片,大大小小的东西我都存起来放在了一个专门的相册里,没告诉他,怕他说我矫情。

也只有到这时我才觉得时间过的真快,我跟他居然认识了大概快十年。

 

小时候我们俩在同一个围棋补习班上课,他是那种浑身发光的人,年纪轻轻就拿了业余五段,老师和同学都夸他是天才,相比之下我就逊色很多。

这么优秀的他和如此平庸的我真正相互熟知是在高一(准确地说是他知道我的名字),后来升高中的时候他考了文科而我考了理科,本以为从此就要分道扬镳,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吓了一跳,我们居然又考上了同一个大学。于是,我就在他生日的那天表白了。

我们俩的性格属于互补型,年轻的时候意见相左还会拌嘴(不算是拌嘴,他比较会讲,我一般都是听着,顺便讲一下自己的想法),长大了就没怎么再吵过架,感情一直很好,有一种想让人就此相伴终生的错觉。我们还共同养了一只猫,打算毕业就搬出去住,已经开始物色房子中,首付也攒的七七八八了。

以上是我们的基本情况,一想起他的事情我就有点啰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基于我跟他真的是对彼此熟悉到不言而喻的程度,所以有时候还真的有点小麻烦。

今天我们一个曾经的导师回国了,导师一直都是喜欢热闹的人,所以我和同学联系了几个当时一个研讨小组的学长们一起出来吃饭,算是给导师接风,大概有十几个的样子。等过了吃完了饭,导师嚷嚷着要去续一局,不太好推脱,我们就去了隔壁的一家茶馆,开了间房间叙旧。聊的过程中大家兴致都上来了,正好看见桌子上有狼人杀的牌就打算玩一局。

我们一共十四个人,除去上帝外剩下十一个男生和两个女生,四狼四神四民和丘比特。

同届出来聚会的时候我们也会玩狼人杀,所以他们的套路和习惯我是大抵晓得的,不过这次加入了几个前辈,各个心都挺脏的。说实话,要想赢这局还是挺难的,假如只是想随便打发时间的话现在喊退出大家也不会怪你。

 

我先说一下我是狼,男朋友是也狼。

发牌的时候我差不多可以通过某些小动作确认了部分人的身份。第一个确定的是男朋友的身份,他实在是一个绷不住表情的人,鼻子一抽一抽的,眼睛也比一开始稍微亮些,左顾右盼的,一看就是拿了狼牌想要大秀一场的样子。

这里我还要解释一下,男朋友属于那种性格好玩得开的人,平时话也很多,说话也很随便,经常和朋友们互相开玩笑挤兑着玩,有时候就会莫名其妙变成别人话题的靶子。在这种博弈性较强的游戏,他经常变成所有人的假想敌,每次玩都逃不过两局死的命运,他自己也很郁闷。

因为这次加入了丘比特,不排除有第三阵营的出现,所以这局得小心再小心。介于男朋友这个尴尬的地位,我开始盘算着首夜先刀自己骗取女巫解药,然后把他票出去做实自己的好人身份,起码也算是给狼人阵营用一对一换血一个好人牌。

这个套路我们在同届的聚会上被玩过很多次,男朋友也显得不是那么的抗拒,他也知道这种方法能够给死局一个开脱,在战术层面上,他是理解和包容的。

我也没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上警票他的时候也挺狠的,基本也没留什么情面。也算是很巧,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拿到同阵营,我本以为他心领神会了我的思路,但是回家的路上觉得他有点不对劲,问了半天才知道他是因为我怼的他才有点失落。

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只是出于大局考虑的一个策略而已。今晚的局我们赢得也很漂亮,丘比特连的第三方阵营也没能存活,正是因为他的出局我才能做实好人身份,给我方阵营留下一枚强心剂(可能是他们觉得我连自己人都直接怼,所以才分外相信我的吧)。他表示理解,可还是有些闷闷不乐。看着他这个样子我也挺心疼的,到底怎样才能梳理开他心中的这个结呢?

评论(7)
热度(99)
 

© 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