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

CPP指路:https://www.allcpp.cn/u/2148568.do

 

叶乐/吐槽体:劝大家就算是水课也不要找代笔

韩张>> 男友说每天只能和我交流25分钟,到底是爱我还是不爱我?

启明>>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舍友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乐黄CB向>>同学唱歌超难听但是他自我感觉良好怎么办?

喻黄>>狼人杀先刀男友其实是为了大局考虑,可他生气了怎么办?

*


国内彭于晏你好,方便的话帮我马一下运营商,因为舍友也关注你,要脸。

我是一个临近期末考试的大三狗,学文,专业就不说了。我觉得我要投稿的这件事情和颜值还是有一点关系的,所以我就在这里姑且地谈一下:本人身高178,虽然自己夸我自己还是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在学校我的人气还算是挺高的,可能是我们专业的问题吧,女生偏多,加上我自己也挺会打扮的,就打个8分吧(我就是不上图)。但是很巧合的是,我性别男,性取向男,女生的追求和我基本没关系。这个算是个前提,后面会讲的。

接下来我要讲的事情可能也会让各位考生感到非常的尴尬。

大前提提到我已经大三了,现在在忙着自己的实习和报告,加上又是学文的,大家也晓得,不拿个什么什么资格证的话以后工作还是挺困难的,所以我现在每天焦头烂额地忙着我的各种考试根本无暇关心其他破事。可是!可是!就在前两天,我的室友,就叫他HST吧,告诉我,我的选修课即将结课,下星期交论文。我知道选修课没什么的,大不了不及格重新再来,但是我已经大三了啊?今年再不结业修满学分明年我还得回学校继续修选修分,那我也真的别找工作了。顺带一提,我的舍友HST是个超级话痨,光这个话题他每天就能跟我念叨五遍。他自己美滋滋地和男朋友一起留校当老师(别问我为什么我的舍友也是gay,可能是同性相吸,同0排斥吧),剩下的我还在焦头烂额,我觉得他是故意的。下次投稿我要好好818我的舍友,连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舍友话多到教导主任为他修改准则,我该怎么委婉地告诉他这个消息?"。

回到正题。这个选修课是我当时临时选的,因为时间太赶,都没有确认老师是谁,就糊里糊涂地过了大半年。HST告诉我的时候已经是结课的上一个星期,此时此刻去上课已经毫无意义,所以我选择去TB找一家代写,这样子既能让我顺利准备资格证的事情,又可以不耽误选修课结课。当时我觉得自己贼机智,可是后来发生的一切让我恨不得想返回来扇自己两巴掌。顺便提醒看到这里、想要用代写蒙混过关的人一句话,找代写可以,千万不要图省事找一家销量0以为不会和其他人重复(手动再见)。

对的没错,我就是个傻子,假如时代周刊有排名,我估计就是第一名的那种。天真的我还以为一家信誉三心、好评率100%的代写查重率应该不会高于15%,下单的时候我还特地找了客服聊天,为了大家能够观赏完整过程,我就贴个图吧。

忧郁小猫猫:亲~~~代写千字起拍哦~我们的一元拍地址https://xxxxx.com.拍下后标注专业题目或者其他要求,免费帮修改,满意后付尾款~
专业帮写论文,淘宝最低价,物美价廉,品质保证!
忧郁小猫猫:亲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百花缭乱:您好,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写好,我的选修课快结课了,比较急。
忧郁小猫猫:亲~论文代写3-5天可以交稿哦~
百花缭乱:能快点吗?下星期我就要交了……
忧郁小猫猫:加急的话就拍个加急费吧~拍下后截图告诉我就好~2天内交~
百花缭乱:(分享图片)是这样吗?
忧郁小猫猫:是的亲~麻烦告诉一下您的专业和论文题目~
百花缭乱:(分享图片)这是我舍友的截图,你看一下,按照这个写就行
忧郁小猫猫:好的亲~
忧郁小猫猫:亲也是RY师范大学的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也是?!!莫非你是学姐??
忧郁小猫猫:(捂嘴笑)是的哦亲~真巧~
忧郁小猫猫:说不定我们什么时候遇到过哦~


(我说她是学姐是有理由的!!!就问问你们,哪个男的会起这种名字???)

整个过程我是开心且兴奋的,一方面是自己解决了燃眉之急,另一方面是因为结识了一位同校的学姐。可是两天后我的邮箱还是空空如也,我还以为被屏蔽了就又去找一次这个客服小姐姐。贴上聊天记录。

百花缭乱:在吗??????
百花缭乱:我没收到论文?是还没有写完吗?
百花缭乱:(抖了对方一下)
百花缭乱:学姐???????
-15分钟后-
忧郁小猫猫:不好意思哦亲我刚刚在上课~
百花缭乱:你是老师?!!!!
忧郁小猫猫:哈哈哈是的哦亲~
百花缭乱:……老师您帮我写好了吗?
忧郁小猫猫:差不多了,不然亲来我办公室吧~行知楼3楼301~
百花缭乱:……


我真的以为这个客服是我的上一届学姐啊??????居然还是个老师我真是日了狗了……我真的害怕她把我这件事捅出去我这辈子就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有点怂的其实,但是我想了一下,既然在网上接代写服务的老师,除了执法钓鱼外就是闲的无聊……而且这个年代执法钓鱼我是可以告她的,所以说我只要说明一下情况说不定就会宽大处理,的吧。

我知道这种可能性很低,但是知错能改的人怎么的也要给个解释的机会……大不了大四辛苦一点再重新来,那总比处分强……所以我决定先去承认错误,顺便讨好一下老师。

这就是我之前为什么要提及颜值的问题,毫不夸张,我在我们专业还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178在南方来讲已经不矮了。我自认为我长得虽然比不上吴彦祖,但是秒杀什么小鲜肉还是绰绰有余的,尤其是对付女生的话,我还是很有把握的。

临走的时候我还偷偷借用了我舍友的大吉岭茶,不得不说这个味道确实挺好闻的。原来是他男朋友的,他男朋友也挺会挑的,也不得不说他们外院的男生就是品味不一样……后来也不知道怎么被我舍友占有了,再后来就变成了我们宿舍的空气清新剂……但是不妨碍它好闻啊!安利一下广大男同胞,直男也可以喷!

我走在路上的心情忐忑不安,害怕东窗事发就一直在和客服小姐姐聊天。内容杂七杂八的就不贴了,反正先确定她没有时间去系主任那里打小报告就行。我一路抄近路到了三楼,握住301的门把的手都是颤抖的……

!!!!高亮!!!!-接下来的事情劝患有尴尬癌的患者还是别往下看了-!!!!高亮!!!!

在确认客服小姐姐在办公室里后,我敲了敲门,准备等她开门就开始我的表演。但是!但是!!!!!!!!!里面居然有个男人的声音回答我?!我当时的心就突然一紧。我靠居然是个男的吗???

忧郁小猫猫!!!!天杀的哪个大老爷们会起这个恶俗娘炮的破名字啊???

我冷汗直冒,等等他开门我该说些什么?嗨你是忧郁小猫猫吗?你好我是百花缭乱。啊我自己都被恶心到脱了三层鸡皮疙瘩,快给我一枪吧。

然而,事情根本就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假如只是一个陌生人的话也就算了,但是生活永远都比你想象的日狗很多。

再次奉劝各位,不要找代写,也不要图省事找一家不怎么靠谱的TB店,不仅客服小姐姐会是你的同校,而且他妈的还说不定不一定是小姐姐。

说不定是你前男友!!!!!!!!!!!!!!!!!!!!!!!!

神他妈我们在学校里遇到过!!!!老子跟你睡了两年天天床上见你还真的好意思说我们遇到过………………………

到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我恨不得脱光了出去裸奔,裸奔都没有开门遇到你前男友来的尴尬!!!!!!!!!!!!!

插播一条,关于我这个前男友。姑且就叫他YX,他大我三届,刚刚入校的时候是我社团的学长,人十分奸诈狡猾,动不动就开嘲讽,起初我们俩十分不对胃口,每次遇到都会互怼,但是他和我同专业,每天除了社团活动,在哪儿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听个报告都能遇到他。其实一开始我是不太喜欢他的,也不能说不喜欢,可能是因为喜欢到我自己都没察觉那种抓心挠肝的感觉是爱,还以为自己吃饱了撑没事就会念叨他。他其实是个人很好的学长,学习好能力强,几乎挑不出什么缺点,就是嘴巴毒,但是的确句句是实话,只是听的人不喜欢而已。我学习还可以就被导师看上去做了科研项目,正巧那个时候的他在考研究生,我们的导师是同一个人,又在同组,一来二去的就在一起了。我的舍友HST还吐槽过我们俩,他也是被YX支配过的其中一人,一提到YX也是牙根痒痒的那种,他听到我和YX在一起的时候连去食堂带饭都不愿意帮我带,一副活生生要跟我绝交的样子。我们在一起直到他研究生毕业,因为工作实习的原因不得不分手,也算不上分手,只是迫不得已而已,没有什么感情方面的问题,我曾经也幻想过他会回来找我,但是时间长了就算了,也没太在意。

回到这件事情。他还没开门的时候我就觉得心脏在扑通扑通地狂跳,因为那个脚步声和烟味太熟悉了,止不住内心的躁动。

该不会是他吧?哪儿有这么巧?回来居然不告诉我?等等等等……反正我已经全然忘记了论文代写的事情,眼前全是他影子。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开门的时候我还是哭了。

我知道一个178的大老爷们就这么哭出来有点不太好,但是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就很自然的没有什么预见性的,看到他的脸的瞬间眼泪就跟着掉下来了。我觉得自己差不多快把他忘掉了,可是现在才发觉我只是把他藏到一个看不见的地方了而已,一旦阳光照射到,本以为坚不可摧的铠甲就开始融化。

回神的时候他抱着我,什么话也没说。我们俩差不多高,所以抱起来正正好我能把脸埋进他的颈窝。他还是很喜欢抽烟,身上总带着烟味,我说过他很多次他也不改,后来就随他去了。他一直在摸着我的背,我很喜欢他这双手,长的很好看,不适合拿粉笔板书而应该去弹个钢琴什么的。其实他是会弹钢琴的,有一年圣诞节的时候他偷偷摸摸地拉着我潜进音乐学院的教室里弹了一首曲子,名字记不清了,但是很好听。他走了以后我就再也没听过这首曲子了,去哪里找也找不到,他该不会是瞎弹的吧?真是吃了文化的亏。

他有点虚胖,现在还是,抱起来的时候有点份量,但就是刚好的程度。他老是说我瘦,每天变着法地塞零食给我,可我就是吃不胖,我也没办法。倒是他那几年跟我一起吃,曾经差点吃出双下巴来,害的我又陪他天天出去跑步才维持了体重。我不在的这些时间里他好像又瘦下来一点,现在摸起来有点骨感,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们就这么在门口抱了好长时间,直到他那张嘴好死不死地开口讲了一句话。

他说:这门课你还是下学期继续修吧,这门课你一节都没上我只能给你40分。

他开口的一瞬间我就确认他还是他,就算是比萨斜塔倒了还是兵马俑活了,他这个人依旧是那么欠打。

所以说他这个意思是让我重新再来????

代笔的费用不低,我已经交了钱了,他没给我论文就算了还要直接给我不及格????????

我想问问在座各位考生,有这么为人师表的老师吗???

那么问题来了,我确认收货后可以直接给他打差评吗?

※(来自网友的评论)

夜雨声烦:我靠你这么抹黑我真的好吗????还有你确定你是来吐槽不是来秀恩爱的吗??还有你不要吐槽我了我已经知道系主任为我改学生守则了!!!!!!!!!(((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