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

CPP指路:https://www.allcpp.cn/u/2148568.do

 

启明/吐槽体: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舍友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小周他!平时不说话,但是还是可以参加辩论赛的!

叶乐>>劝大家就算是水课也不要找代笔

韩张 >>男友说每天只能和我交流25分钟,到底是爱我还是不爱我?

乐黄CB向>>同学唱歌超难听但是他自我感觉良好怎么办?

喻黄>>狼人杀先刀男友其实是为了大局考虑,可他生气了怎么办?

*



R师大吴彦祖你好,今天我来吐槽一件事情,是关于我舍友的。

本人性别男,爱好女。毋庸置疑,我是个直的不得了的直男,从小到大从没想过想和同性发展暧昧关系,对同性的同学朋友从来都是直来直去,所以我真的是个直男。

首先,我要提一下,我有喜欢的人,是个妹子,是我们学校最好看的女生(不吹不黑,十分满分的话我可以打一百分)。我们是在一场辩论赛上认识的,准确地说是我一见钟情的她,而她根本没记住我这个人。

这真的不能怪我,那场辩论赛上大腿云集,虽然我实力也不差,但是相比起他们来说还是逊色很多。就比如说我同系那个,简称他HST吧,他是学校出了名的辩论能手,平时就挺能讲的,有一种能把活人说死的气势。还有我的队友们,一辩是我们院学生会的副会长,老好人一个,大家都叫他万金油及时雨;二辩是我们学生会的会长,学习好长得帅,就是平时不太爱讲话,好在有副会长在的时候还能帮着他讲一讲;三辩是我,说实话要不是系里那个话痨,说不定我早就飞黄腾达了;四辩就是我那个狗比舍友,啥都不会,懒得要死,除了吐槽我的时候脑子转的快点外,别的时候就只会笑。

有时候我也不懂他在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啊?甚至我就是弯腰捡一下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笔他都能噗嗤一下笑出来。

舍友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游戏宅男,每天基本三点一线,教室食堂宿舍,最大的运动就是去拿快递,大发善心的时候还会顺带给我买根冰棍,除此以外他就没什么爱好了(据我所知他没有女朋友,也应该没有男朋友)。直到上学期之前我们之间的交集也只限于在院学生会里,他管人事我管财务,井水不犯河水,一星期只有在汇总大会上见一次。

突然有一天他跟我说他宿舍的水龙头坏了,想到我这里呆两天,我当时真的没想太多就答应了,现在他赖在我这里都快一个学期了,想想他当时的笑容真是细思恐极。

我说他喜欢我是有根据的。有一次我让他运动会帮我拍女神的照片,他答应的好好的结果全糊了;上次情人节我定了一盒巧克力,想偷偷放在女神的宿舍楼下就跑,他非拖着我去打篮球结果把巧克力给砸烂了;还有最过分的就是他明明直到女神玩游戏还不告诉我,偷摸摸地自己打到满级了还带个小号,说是给我准备去勾搭女神的,鬼才信。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故意铁了心地想搅和我和女神,我曾经想过他是不是也喜欢女神,但是按他那个尿性我觉得应该不会。

说起来我还是通过游戏发现这个事情的。我没抗住诱惑,就去自己玩了一个号,我剑客,他刺客,女神战法。一次JJC22的时候,散排正好排到了女神,我那个心里激动的啊!摩拳擦掌的让他不要出手,我要向女神展现一下我犀利的打法,好血洗一下当时辩论会的耻辱。他没说什么,端了盘瓜子坐到我旁边挂机。

女神和她的队友,一个战法一个枪炮,一挑二我完全没问题。舍友说好,你浪,我看着你浪。

上场了我就是一通犀利的操作,全程没有因为对面是女神就放水,连我自己都被我这波节奏惊艳到了。可是女神不愧是女神,操作不赖反应不赖,关键是她还有个牛逼飞起的枪炮队友,全程配合的严丝合缝、毫无破绽。我那个狗比舍友就这么看着我擦了十分钟的地板,末了还问我要不要吃瓜子。

吃你妹啊!你看着老子被虐很爽吗?也不知道上来帮我!

他说,不是你说不需要帮你的吗?

他真的一点眼力劲儿都没有,还笑的很开心。我很难过,脸都丢尽了,这时候这个狗比舍友来劲儿了,他甩开鼠标跟人打字说:妹子,22多没意思,我们55怎么样?

女神就是女神,二话没说就开了个房间,说等我们找人。

狗比舍友又开始打字,唉就这么打多没意思,我们下个赌注吧。

他看了我一眼,我开始觉得这一切并不是这么简单。

他打字道:输了我给他炸烟花说我爱他一辈子不离不弃,赢了你就从了他怎么样?

我竟然没反应过来,另一边女神显然也来劲了,说五分钟后找我们。

我真的想骂一句mmp可是女神已经答应了我还好意思推脱吗?

 

55我是不怂的,再猪队友还能猪的过他?

我们的55阵容是这样的:校草会长神枪手,副会长魔剑士,我剑客,狗比舍友刺客,还有我们一个已经毕业的学长玩牧师。

女神那边:女神战法,女神队友枪炮,还有一个召唤师和气功师,加上一个没标明职业的散人。

看到他们没带治疗的时候我想这把我肯定要躺赢了。我语音跟队友说别急着上,让我先来,上去就是一通操作。

然而他们那个散人跟开了挂一样,上场没过一分钟我们的治疗就挂了,我有点慌,手上的速度也降下来了,会长指挥着我们强撑了二十分钟,但还是没用,一场友谊赛活生生被对面那个散人完成了一挑五,就连不怎么讲话的会长最后都讲了句“好强”。

打之前我还跟他们说要给我展示的机会,现在倒好,女神连我ID都没看清我就挂了。

回了复活点,我很沮丧,挂机站在JJC门口没动,狗比舍友笑的飞起,一边笑一边还在和女神打字。突然他拉我进队伍,点了跟随,然后他偏过头跟我说带我去个好地方。

我说干嘛?

他说求婚。

 

我问问你们我该怎么做才能挽回女神的心????还有我舍友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啊??


评论
热度(69)
 

© 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